行政-教育研究所
 首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机构 | 科技指南 | 学院学报 | 资料下载 |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次会议
2019-04-15 15:00   审核人:   (点击: )

        411日,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次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婧主持会议,监察审计处吴章泉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谢婧主任组织学习了学术评审标准和规则,强调了评审纪律。会议对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立项课题《职业教育与脱贫攻坚的实践路径研究》进行了推荐结题评审;对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立项课题《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创业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研究》、《高职专业课程与公共基础课程融通的实践性探索》进行了开题评审。会议审议了学院2018年教科研成果,对存在争议的4项教科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投票评审。

会议还就教务处提出的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文件修订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说明: 417CAA33239D855C2E9C8EC41AEE4CC7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谢敏/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