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育研究所
 首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机构 | 科技指南 | 学院学报 | 资料下载 |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机构>>正文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简介
2021-01-12 11:09   审核人:   (点击: )

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由内江市委宣传部、内江市教育局、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828日共同成立。研究中心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研究中心的日常工作。

研究中心主要任务:

一、围绕当前思想政治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为我市思想政治建设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报告、建议、咨询和参考。

二、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建设的基本理论和实践问题,促进我市思想政治建设的理论建设与学科发展。

三、探索学校思想政治建设的新内容、新方法、新途径,建立学生思想动态预警监测机制,了解和把握教师、学生思想状况,密切关注影响较大的社会思潮的走向和在教师、学生中传播的基础、条件、方式。

四、加强社会舆情的汇集和分析,调查了解社会成员思想动态,及时向有关方面进行反映,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五、组织全市性思想政治建设重大课题、专项课题的评审和立项。

六、具体负责《研究与实践》和其他研究资料编辑工作。充分发挥研究成果对实践的指导作用。

七、举办或承办各种类型的思想政治建设理论研讨会和其他学术交流活动,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方式不断扩大研究中心的学术影响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91